HAPPY

由荆棘笼罩于泥泞之下生长出来的玫瑰

关于最近周翔tag下争议的建议

拜托,先来后到都得讲吧,明眼人一看都知道该怎么做。🈚️🌧

Lita:

为什么支持#周翔#和#职业替身周翔#区分开?


既然对tag有一定争议,那这里就仅从事实判断利弊。下面我会尽量阐述清楚我选择此观点的理由。希望此事能尽快完结,不再扰乱点进各自TAG的姑娘的吃粮感受。


*看到有人误解了我的说辞,我先对此致歉。这只是我个人的习惯,在提出我认为效率最高的方式时使用了数据对自己的观点进行支撑,现已删除理由中的数据相关内容。


我本人绝无用数据对冷圈进行歧视的想法,同时我也不认为188男团是冷圈,只是使用lofter的时间较少。




1.在进入#周翔#tag后,目标为搜寻188产出的姑娘会看到全职周翔相关的,这显然十分影响目标是搜查188产出的人。而对于搜寻目标是全职周翔的人来说,不分TAG也会对此部分人造成干扰。可以说不分TAG是双方都不讨好的行为。




2.由于全职周翔使用#周翔#tag使用时间较长,数目较多,不可能将产出短时间内完整的搬迁到另一个tag中。职业替身使用lofter时间较短,区分出#职业替身周翔#的效率较高。




3.有全职周翔的产出被误认为职业替身的同人,在评论和私信中都有ky行为,而这种行为的源头便是tag混杂。相信产出太太也不想有一天收到一条如下这样和自己产出无关、自家CP被认错的私信或评论↓



(本私信由画全职周翔的画手提供,无挂人想法,仅是阐述被KY的事实)




4.经查证,喜欢全职周翔的人可能不喜欢水千丞的作品,或者不喜欢职业替身这部作品;而喜欢职业替身的人可能不喜欢周泽楷x孙翔这个cp,目前已经发现很多晏周粉在全职的CP属性为拆,如果不区分tag则是在膈应双方的读者,同时也可能会存在某些故意扰乱TAG产出的恶意行为。




以下是一些Q&A


Q1:为什么不能屏蔽#188男团##晏周##晏明修##职业替身#关键词?


A:LOFTER的屏蔽词只能添加20个,而这里已经有了4个,对于屏蔽词很多的读者而言这不现实。何况屏蔽词也是个人选择,没有强迫一些读者必须添加屏蔽词的道理。




Q2:职业替身的周翔就叫周翔?


A:重名本就是一件麻烦的事,既然也的确是职业替身的周翔,那换成#职业替身周翔#也并不会影响读者的理解。至于为什么要换,请参照上述理由。


Q3:读者不会第一时间想到#职业替身周翔#,会不会影响产出的阅读量和热度?
A:排除总tag#188男团#,#职业替身#tag数为839,#晏周#为310,#晏明修#为217,可以看出最受欢迎的tag为书名tag和cp tag,同时由于原耽的特殊性,也可以合理推测出只要带上书名和cptag基本便不会影响热度。


Q4:为什么要换tag?你是不是小警察?


A:对不符合心意的事情就扣上小警察的帽子也是一种出警行为,自由包括称赞的声音也包括批评的声音。本建议没有举报您的产出、没有要求您删除产出、没有要求您更改产出,操作没有使您对您的产出丧失独立支配能力。仅仅是希望能更换tag,方便彼此,仅此而已。
同时,如果不打tag,用户lofter可以被定义为一种私人空间。而打上tag的行为表明该内容已经进入了公共的视线中,而非他人所不知的私人空间了。


在此事件完结后,本lof会留作存档,清除热度。



评论

热度(175)